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1-10-12 21:29:1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岳征涛)2021年9月30日下午,邵阳市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双清区广场大汉悦中心前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9·30烈士纪念日的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在乡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群众等各类人员达200人次。

双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9·30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在利用展板向大家宣传烈士纪念日的由来、烈士纪念日的确定、什么是革命烈士等相关内容的同时,我们的宣传志愿者还向参观的人员绘声绘色地讲述了烈士苏宁和烈士蔡锷的故事。

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强大家更加崇敬烈士、更加热爱祖国以及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在改革和创新中争先创优,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伟大振兴尽自己绵薄之力。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