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魏家桥镇召开全镇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10-12 21:28:0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邵阳讯(通讯员吕嘉伟)10月10日上午,魏家桥镇召开了全镇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镇长肖标军主持,镇长李海卫作动员讲话,行政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刘正强授课。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负责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魏家桥镇召开全镇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会上刘正强从工贸企业日常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粉尘防爆安全管理、涉氨制冷安全管理、员工的六种不安全心理因素五个方面入手对企业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如何管理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课旁征博引、举例详实,对企业安全生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海卫在动员讲话上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没有安全生产一切都无从谈起。全镇工贸企业要转变思想观念和发展观念,必须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明确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现实意义,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