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政协委员罗育章: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 勇担社会责任

2021-01-18 14:36:1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 (记者周淮民 张春)罗育章是六安市金安区政协第五届政协常委,他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作为军人他保家卫国,走出军营后本色不褪,依然为社会尽职责、为百姓谋福利。2010年在六安市金安区从事投资旅游,开发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

773dad303239a214486b80d2abdcb6c5.jpg

罗育章

履职尽职担使命

博采众长、推陈出新。罗育章在借鉴国内各旅游景区开发、运营、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后,结合自己的想法,为游客呈现出以山清水秀、风光迷人、山色湖光、交相辉映的大别山。他开发的景区突出奇、怪、多三大特色,香气凝人的百花园、原始生态的金丝楠木林、天然大峡谷、百步云梯等无不让游客流连忘返。

7c87703e07df570b6663e255113838c3.jpg

大别山石窟风景区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罗育章身兼数职,头顶无数光环。他肩负的不仅是一种特殊的政治身份,更是人民的重托和信任。六安境内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尤其是大别山,奇石异景、山水辉映。罗育章抽出时间走访国内旅游企业,搞调研、取真经、学习省内外旅游企业先进发展模式,以大别山石窟景区为桥梁,充分利用旅游资源,高质量发展旅游产业,不仅为六安旅游市场进一步拓展起到促进作用,更是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提升了六安在国内城市的知名度。

485605a01713c1774a14293025c92217.jpg

罗育章(右)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赤诚之心助脱贫

罗育章是政协委员,也是一名企业家。他始终铭记服务社会,始终践行百姓谋福利,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自己努力创造的成果回报社会,助力脱贫攻坚。他曾牵头举办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贫困户捐款45800元;开展爱心暖夕阳活动,组织慰问敬老院捐物资5000元;举行关爱贫困儿童活动,捐款2000元;为助学贫困学生捐款3000元;为抗疫新冠病毒捐款捐物10000元。一个个慈善活动,一次次捐款捐物,无不彰显了罗育章心系社会,情牵百姓的情怀。

e73998b422e5da8c75afd1dbbfd366d9.jpg

慈善捐助

bedf4f7b896f219fb20988f708a365af.jpg

慈善捐助

早在2017年,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大别山风情谷景区共投资1275万元选择在央视CCTV-2《魅力中国城》栏目中投放旅游形象广告。此次旅游形象广告的播放,有效提升了景区乃至六安·九十里山水画廊的旅游形象,为六安旅游市场的进一步拓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别山石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往常,景区都是游人如织,每逢节假日,景区更是游客爆满。游客多就是流量多,流量多也就蕴藏很大的商机。罗育章通过对当地贫困户和养殖户的调研走访,结合其他景点的经营管理,于2019年斥资24万元在大别山石窟风景区建成扶贫商铺,免费提供给当地贫困户。皖南的地方土特产纷纷“走进”大别山石窟景区,继而又装进的游客的背包。土特产有了“走出去”的平台,贫困户有了就业岗位,“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富起来,百姓的日子也红火起来。

381bb9811d5ca8872e1857185e46dbc9.jpg

大别山石窟风景区

78a27687ab6ae7929bad4a79cba14400.jpg

大别山石窟风景区

罗育章通过自身企业创建了旅游扶贫示范点,为当地贫困户和村民提供了数十个就业、创业场所,牵头组织各项慈善活动,累计捐款捐物数额达7万余元。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