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新宁县回龙寺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2021-09-09 15:15: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唐钰程)为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多发态势,进一步加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彻底根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交通顽瘴痼疾,新宁县回龙寺镇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为契机,强力开展专项整治,以“守规则除隐患,治顽瘴去痼疾,共建平安新宁”为目标,坚持宣传中执法与执法中宣传相结合,努力实现城镇文明交通环境的新提升。9月8日,回龙寺镇镇政府组织交警、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一起开展了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对辖区内的交通问题进行联合执法。

新宁县回龙寺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本次行动采取设置警示标志,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合理设置3个临时执勤点及机动巡逻的形式,重点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乱停乱放、随意停车、逆向行驶、安装遮阳伞、改装改型、不带安全头盔、无牌、无证、审验过期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新宁县回龙寺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台次,辖区内全覆盖不留死角开展整治。整治行动检查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共100余辆,查获无证驾驶10起,安装遮阳伞、不戴头盔等其他违法行为50起,有效减少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净化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