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来洞口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05 14:06:4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通讯员:刘智)9月4日上午,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以下简称“国创会”)新制造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李雯、联想集团联科城投副总裁王蕾、九天微星集团副总裁王佳伟一行受邀,在洞口县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与副县长候选人张纲学、洞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国荣、商务局副局长付斌、岩山镇党委书记林力博等就洞口县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来洞口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先后听取了湖南洞口经济开发区、商务局、文旅局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岩山镇宣传片,在座各位畅所欲言,就洞口县产业发展规划、前景趋势、面临的困难以及岩山镇“非遗木雕小镇”的打造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来洞口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对我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瞄准市场发展前景,科学合理规划发展定位,实现洞口高质量发展。建议以岩山镇为代表的一批特色小镇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与时俱进,注重培养高端农业人才,发展智慧农业,让农村留住人,让农业吸引人。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来洞口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同时,调研组对岩山镇“非遗木雕小镇”的发展提出了希望,指出木雕产业发展要与政策结合,加强与相关部门对接和联系,为木雕产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要与市场结合,产品设计要时代化、大众化,满足不同群体需求,实现木雕效益最大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