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图片 > 新闻图片
投稿

塘渡口一完小,在首届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中斩获金奖

2019-08-18 09:31:42

来源:

 

 

 

新华卫视讯(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张琦 )报道:国际青少年编程竞赛是由非营利组织 ICode在全球举办的国际比赛,来自全球26个国家数万名学生积极参与。自2019年5月开始,邵阳县塘渡口一完小在校长王顺祥的倡导下,塘渡口一完小的学生积极参加这次竞赛,在线上与对手一决高下,经过二个月的奋战,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以团体总分排名第十七名的成绩夺得金奖。据初步统计,个人共获金牌10枚,银牌4枚。

金牌,席皓轩(271班),欧阳智涵(三13班),吕思旋(五10班),肖诗语(五11班),简鑫怡(五11班),罗圣昱(220班),罗博语(五11班),唐天成(五11班),阳宇洋(222班),钟菁悄(五11班)。

银牌,李柯君(三12班),艾子源(260班),田珏一(五11班),吕懿玲(五11班)。

 

 

 

 

 

精彩推荐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新华卫视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