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学习新党章,在学思践悟中做表率

2022-10-30 11:57:5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天地之间,莫贵于民;悠悠万事,惟民为大。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为人民执政,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大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党章修正案决议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人民书写的,是为人民书写的,党章是真正意义上的“亿民书”,人民性是党章的根本属性,党章修正案及时反映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最新意愿,真正做到了一脉相承,与时俱进。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新党章的核心动能,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爱民情怀得到了深刻体现。在新党章中,“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大局账算得更为高远,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明细账算得更为具体,中国未来发展规划蓝图的长远账算得更为清晰,国家民族实现大统一大团结的民心账算得更为可期。

天下之事,虑之贵详,行之贵力。忠诚没有休止符,觉悟永远在路上,基层年轻的领导干部,要更加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牢固倚靠“两个确立”,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持不懈用新党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执政为民,团结拼搏,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积力之所举,即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即无不成也。万夫一力,天下无敌。风既来,借风势,乘风起,全党9761.2万名党员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绚丽的华章鞠躬尽瘁,倾尽全力。(供稿:曾超  新邵县坪上镇人民政府)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