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双清税务:做优服务保障 营造良好园区营商环境

2022-10-09 15:02:0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编辑 易志远)今年以来,双清税务始终坚定不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号”工程来抓,全力打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主动报道”的优质营商氛围。

一是做好送政策的加法。始终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尤其是今年四月份以来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通过抓细配套措施、抓实宣传辅导、抓好落实机制、抓严监督考核,进一步完善“政府主要领导统筹指导、相关职能部门协同”的组织协调机制、税库银协作责任机制、统一政策执行口径,畅通退税全链条各环节,确保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

二是做好快审批的减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考虑园区实际与权限,聚焦“简资料、简流程、减时限、减跑动”,努力实现“园区事,园区办”,抓好税务审批事项的“四减行动”,持续升级电子税务局功能,实现线上办。推行财产行为税十税合并申报,主附加税费合并申报,推动办税缴费堵点“三个清零”,全面推行“网上领、免费邮”的“税邮到家”模式。

三是做好优服务的乘法。服务好不好,企业说了算。积极响应落实“万人联万企”的联点帮扶活动,持续开展“党建+服务”,由局领导带头,全体部门参与,下发走访清单,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实地走访,为企业上门宣讲政策,量身定制服务,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心声,通过实地调研,政策上门,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四是做好破除障碍的除法。健全公平竞争审查机制,梳理“审慎包容”的税务监管执法意识,围绕市委政府下发的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构建亲清和谐的税企关系,加大对扰乱企业秩序、恶性竞争等破坏营商环境的打击力度,提升入园企业的安全感。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