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取缔马路市场 还路于市

2022-05-20 20:21:4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通讯员 金飞鸽 刘灿)5月17日,邵东市城管执法局配合两市塘街道办事处,协同公安局、市场监督等部门,对解放路一巷马路市场开展集中整治,强制取缔了解放路一巷马路市场。

 

 

解放路一巷马路市场因出店、占道经营,导致附近秩序混乱,道路拥堵,卫生环境脏、乱、差,尤其是夏天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城市文明形象和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5月13日,邵东市城管执法局会同两市塘街道办事处,逐户逐摊进行调查摸底,多次对摊贩、商户做思想工作,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自行搬离,并对经营户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耐心劝导摊主自行纠正占道经营行为,指引摊主到政府规范的摆摊地点去摆摊,并帮助摊主清理货物。有个别态度恶劣的经营户,对执法人员恶语相向、指责、谩骂,执法人员做到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发挥文明精神,由于工作细致、扎实,取得了广大经营户的理解和支持,未强制收取任何一个摊贩的货物,成功将解放路一巷马路市场取缔到位。

 

 

经过整治,解放路一巷马路市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邵东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安排专人值守,确保马路市场整治成果不反弹。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