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隆回交警大队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2022-05-18 20:05:3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新媒体中心(通讯员 彭晓艳)为进一步巩固市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塑造隆回良好形象,提升县城发展软实力,全面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17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教导员杨期联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落实文明创建的“全域、全程、全员、全面”新要求,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实际,就如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队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应的工作机构,实施“一把手”工程,健全工作制度,定期、有效地指导和协调创建工作;二是抓好责任落实。根据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要求,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案,将指标任务细化、量化,分解到各中队工作部门、岗位和责任人,明确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县创文办专项督查的问题,搞好创建工作难点问题的调查研究,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四是做好档案管理。针对《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实地查看涉及的所有项目、指标,建立统一的、规范的、详实的创建文字档案和电子档案,及时上报相关信息,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