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9-07 13:27: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王四雪 肖岚岚)9月6日早上,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共计3000余人齐聚崭新的塑胶田径场上,在此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典礼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周华主持。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升国旗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1902班李佳丽首先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发出新学期倡议:练在平时,提升能力,只有脚踏实地、稳打稳扎,才会发现自己越来越优秀,谁与争锋!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校长陈助军开学致辞

随后,教师代表唐纯代表了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倾尽所有,与学生一起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上好每一节课、不放弃每一位同学、不懈怠每一分一秒,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发言

政教室副主任刘浪舟宣读2021-2022学年“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名单,教导室主任谢涛宣布2021-2022学年荣获奖学金学生名单,随后给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助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首先对刚入学的高一年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在上学年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各项的成绩,同时陈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他殷切地期望全体老师在工作上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鼓励全体学生着重从“开心”“恒心”“信心”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是快乐的,“腹有诗书气自华”,新时代召唤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新的百年奋斗目标,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得到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它需要我们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信心是事业成功的基石,他希望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邵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颁奖现场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它激励着全体二中人在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创造二中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